李登辉谈马习会 与黄国昌林飞帆对谈

【新唐人2015年11月15日讯】前总统李登辉今天受台湾之友会邀请,参加“改变,让台湾不一样!”座谈会,与时代力量执行党主席黄国昌,及太阳花学运领袖林飞帆进行座谈,李登辉在座谈中被问到对“马习会”的相关看法,并重申“九二共识不存在”。

时代力量执行党主席黄国昌VS.前总统李登辉:“看到今天我们的总统去新加坡说那样的话,我不知道总统你有什么想法。他说的,再清楚一点,我不怎么了解。”

前总统李登辉一开口,全场大笑,对于马习会,李登辉表示,领导者是代表台湾,代表老百姓,认为总统马英九,不关心人民的困难、国家的处境。

前总统李登辉:“他的想法他不是台湾总统,他就是以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个老百姓,他根本的看法跟我们不一样,这是我想说的话。九二共识实在是不存在,我跟你们说真的。”

李登辉还认为马英九的作法,没民主、没有台湾,真的感到很可惜。

太阳花学运领袖林飞帆VS.前总统李登辉:“台湾如果要走上一个正常的国家,要跟中国有一个正常的关系,最重要的关键,这代年轻人应该要做的是什么?台湾要是一个正常的国家,两项事情必须要做到,台湾里面的经济和政治必须做好。”

李登辉说,台湾的所得分配不均问题要解决,今年经济负成长,就是太依赖中国的结果,像当初他就以务实外交,对中国采取戒急用忍,不准跟中国有投资关系,也期待新的一代年轻人,能让台湾走出去。

主持人郑弘仪VS.前总统李登辉:“总统这次的选举政党票你会投哪一党,会投时代力量吗?要怎么说这是个人的秘密啦,不需要去讲,到时候就知道了啦,到时就知道。”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