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中共官员纷纷自杀 为保家小?

【新唐人2015年11月13日讯】今天诸多媒体的报导中说中共的官员纷纷自杀,虽然自杀人数的报导不尽相同,有人说18天8人,有人说9人。

本月非正常死亡的官员,包括今天突然“因病”死亡的金莱特电器灯饰厂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田畴,10日从南京长江大桥跳桥失踪的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的副院长王家军,9日身在东北大冬天“擦玻璃”坠楼死的吉林省蛟河市市委常委兼公安局局长郝壮,6日在家中自缢身亡辽宁省锦州监狱副监狱长王洪博,4日散步掉进河里淹死的柳州市委副书记兼市长肖文荪,等等。

部分人死前曾被双规。我看了一下,大部分人的官位在局级和副部级,这一层官位的人是掌握实权的,和钱直接打交道的,直接冲锋陷阵的人,像徐才厚和薄熙来这样的都是坐在后方指挥的人。

自杀的这些官员一般都是人赃俱全。他们知道自己没有退路,他们可能想如果把钱交了,老婆孩子后半生就没着落了,弄不好连房子都没有。但如果人死了,像徐才厚那样,也就不会再查了,那么至少还能给妻小留下财产。这可能是这些官员自杀的原因。他们用纷纷自杀的方式来保住自己的财产,保住自己的家小。但值得可怜吗?

死人中比较特别的官是在政法委和公安系统任职,例如上面提到的吉林省蛟河市公安局局长郝壮,官方说他擦玻璃坠楼死,有网民说,侮辱人的智商,东北11月擦玻璃?

虽然我为其家人感到惋惜,但我认为这都是作恶的报应,别看是自杀。我曾说过,中共活摘器官是压死自己的最后一根稻草,中共高层也不是不知道,他们在往一起凑材料呢。

共产党最大的罪恶,就是江泽民主政时,活摘中国人的器官贩卖给有钱的中国人和外国人,而有人明明知道自己得的器官是来自活人的,却昧着自己良心接受器官。所以杀人者是罪恶的,但不问来源接受器官的人也是罪恶的,这不是中华民族的一大悲哀吗?这样的罪恶是共产党统治时发生的。

锦州监狱副监狱长王洪博在自家车库上吊死了,让我联想到曾任锦州公安局长的王立军,他自己拿出的论文中说,经过他的手从活体身上摘走的器官4千例,这是他自己表功的工具,借此拿走了奖金。王洪博是和王立军同一个市的监狱长,加上吉林擦玻璃死的公安局长,他们触及到整个东北三省活摘器官的问题,这些人是能直接从监狱中提人,杀人的人。

在共产党的无神论灌输下,这些官员敢作恶,也敢自杀,他们不知道人自杀后报应就更大了。所有正传的宗教包括基督教、天主教和佛教都是反对自杀的,为什么?按照佛家的理论,人生命有肉体也有灵魂,爹娘给的是肉体,所以每一个人出生后,虽然相貌有爹娘的样子,但思想是不一样的。缘分促成了一家子和人一切生命连带,这些生命之间有恶缘和有善缘。你自杀就人为的断了这个缘分,你该还的债,你并没有还。

如果佛家理论是真的话,这些欠了无数债没还的作恶者肉身虽然死了,但灵魂不死的话,大家能想像到他们在地狱中会遭受什么样的折磨,才能还了自己的债?十八层地狱是中国传统文化中能让人知道的作恶者灵魂的下场,还了债才能重新转生,罪恶极大的,永世不得转生,永远在地狱中受罚。

正教都讲人是神造的,难道人出生就是为了死吗?有了人肉身这样的物质基础,在整个人生中如果你能得到佛法,你的灵魂能够升华上来,就有了出路,就有机会进入更高的境界,也就是佛家讲的脱离六道轮回。

现实人的这个层面是被封闭的,我们看不到鬼在马路上晃荡,但其实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独特经历,无法向别人展现,有时也无法向别人说明。这就变成了,我们很多人都知道有鬼魔的存在,但无法被科学证实。而人类的文化又传递着信仰,知道有神佛必有鬼魔。

所以鬼片和驱魔的电影,能引起人们的兴趣。但为什么涉及神佛的好影片少?因为,今天的人太堕落,在无神论的灌输下,很多人虽然在人中生活,但她(他)的放纵已经离着鬼越来越近了。很多人在现实生活中过着纵欲淫荡的生活,无度的占有利益。万恶淫为首,而很多人把其当做生命第一需要,就是奔着地狱的鬼去了。

人都会做错事,所以中国自古以来的说法,是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但如果自杀,就失去了这个机会,失去了改错,还债的机会。所以,要珍惜自己的生命,恢复我们灵魂本来的圣洁。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