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秋天难忘景点 顺天湾芦苇庆典

【新唐人2015年11月13日讯】说到秋季,很多人就会想到火红的枫叶,但是,还有比枫叶更美的,那就是一望无际的芦苇丛。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去韩国顺天湾来一场与秋天的完美邂逅。

一眼望不到边际,洁白的,柔美的芦苇花随风舞动,顺天湾是韩国最大的芦苇生长地,晚秋正是芦苇花盛开的季节,每年的这个时候,这里都会举行顺天芦苇庆典。

顺天湾芦苇庆典的开幕式在被韩国指定为第一号的国家园林举行。

顺天市长赵忠勋:“很高兴和大家一起庆祝第17届顺天湾芦苇庆典,在这里,在芦苇丛里感受秋天,伴随着融合园林的音乐,和值得我们骄傲的顺天美食,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最好的幸福。”

身穿鲜艳民族服装的舞者们,敲打着刚强有力,富有节奏的四物鼓,站满园林的山坡上,以此来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们。

韩国游客蔡明淑:“春夏秋冬都很美丽,如果往那边去的话还会有龙山,那里有滩涂,9月初到11月末去那里的话,海蓬子就会开出紫花,非常非常漂亮,与江交相辉映,形成s路线也非常好看,如果来玩的话,真的不会后悔。”

韩国游客金成枝:“顺天湾最好!芦苇地加油!”

顺天湾是韩国自然景观最美的地方,同时也是世界五大湿地之一,广阔的泥滩和芦苇组成的自然宝库被称为“天赐的礼物”,为游客们带来无穷的乐趣。顺天湾的芦苇丛,在秋风中,反射着白色的光芒,摇摆在风中,成为秋季里最美一道风景线。

新唐人记者金燕、权成烨韩国顺天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