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空袭伊斯兰国 瞄准“野蛮刽子手”

【新唐人2015年11月13日讯】美国军方宣布,美军周四晚执行了一次空袭行动,目标锁定伊斯兰国激进份子、英国籍“野蛮刽子手”吉哈迪•约翰(Jihadi John)。英国首相卡梅伦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伊斯兰国激进份子“吉哈迪•约翰”(Jihadi John)拥有英国国籍,曾在英国上学,多次出现在伊斯兰国野蛮谋杀西方人质的视频上,斩首美国、英国及日本人质。

美国军方周四晚间,针对“吉哈迪•约翰”在叙利亚执行了无人机空袭任务,官员表示,空袭行动击中吉哈迪•约翰正在驾驶的座车,很可能已经将其击毙。

五角大楼发言人彼得•库克(Peter Cook)发表声明表示,当局正在评估结果,将于适当时机发布有关空袭的进一步消息。

美国国务卿克里表示,当局正在评估结果。他还警告伊斯兰国恐怖份子,他们一定会被击败。

美国国务卿克里:“我们还在评估这次袭击行动结果,不过与伊斯兰国有关的恐怖份子应该知道这次行动。你们的日子屈指可数,你们即将灭亡。”

英国首相卡梅伦周五发表讲话说,虽然还无法确认吉哈迪•约翰是否已被击毙,但感谢美军执行这次任务。

英国首相卡梅伦:“如果空袭行动成功,我们还在等待最后确认,这将是对伊斯兰国心脏的一次重击。”

卡梅伦誓言,英国会尽一切力量,阻止吉哈迪•约翰夺走任何人的生命。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