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世界记录日 各地创造新记录

【新唐人2015年11月13日讯】从一条遛滑板的狗通过人体隧道,到一个人用嘴叼住点燃的蜡烛。全世界的人周四用各种古怪的方式,庆祝吉尼斯世界记录日

从年轻人到老年人,大约65万挑战者期待获得吉尼斯世界记录的头衔。

在利马,斗牛犬奥托遛着滑板,从30人的胯下钻过。

在世界另一边的日本,伊藤健声称创下手脚并用的百米跑记录,成绩是15.71秒。

用嘴叼住点燃的蜡烛的战绩是15只,由乌帕德亚雅在印度德里实现。

他还声称创下在1分钟内用舌头熄灭30根火柴的记录。

在英国,特技驾驶员莫法特完成最紧密的平行泊车,他驾驶的迷你车停下后,与两边的车只有各34釐米。

吉尼斯世界记录总编格伦迪在声明中表示:“吉尼斯世界记录日连接这个星球上来自各行各业的所有人,所有人都有一个共同目标——在某一领域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人。”

其他最新记录还包括哈林篮球队的最远蒙眼投篮记录,由桑德.罗在21.18米处摘得。

他的队友富兰克林则从18.47米外拿下最远背身跪射投篮的记录。

更多世界记录还在不断创造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