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俊湜东方骨科疗法震惊密西根骨科界

【新唐人2015年11月12日讯】应美国密西根州骨科学会的邀请,韩国韩医脊椎病治疗专家申俊湜先生,11月8日在美国密西根骨科学会的第11届秋季年会上,为200多名骨科专家做了韩医治疗肌肉骨骼疾病的应用的演讲,并当场教授和演示针灸和韩医治疗脊椎疼痛,东方传统医学立竿见影的神奇疗效引起了医学专家们的强烈兴趣,希望能将东方传统医学引入到西方的治疗程序中。

“一二一、一二一。”

这些平日忙碌的医生们踏着步点在会议厅中环绕不是在玩游戏,而是在韩医申俊湜先生的指导下做韩医治疗脊椎病的练习。

在美国密西根州骨科学会的第11届秋季年会上,申俊湜先生向来自密歇根州各地的200多位骨科专家,介绍了韩医治疗脊椎病的应用。

密西根州立大学前骨科医学院副院长Margaret I. Aguwa:“申医生的讲座让我认识到并不是每一例背部疼痛都需要使用麻醉剂,系列止痛药,并不是每一例背部疼痛都需要手术。”

申俊湜先生用具体的病例和西医上的研究成果的论证韩医治疗脊椎病的应用和疗效,引起了在场西医专家们的浓厚的兴趣。

骨科医生Karen Rhodes患有脊椎疼痛,她自愿接受现场治疗演示。

骨科医生Karen Rhodes:“我都没有意识到,之前我感到原先有严重肌肉痉挛的身体部位,在整套治疗完成后病痛完全消失。”

密西根州立大学骨科学教授Lawrence Prokop:“如此一来,我们能够治疗更多的患者,从病痛中痊愈,使他们机体恢复正常的运动机能,而不必冒患并发症、手术和其他药物治疗的风险,这对患有脊椎病痛的每个患者来说能带来极大的好处。”

韩医学博士申俊湜先生是韩国国家级的韩医学专家、自生韩方医院院长,他家世七代都是医生,继承了传统东方医学的精华。他独创自生椎间疗法和动作针法,不用动手术,已经治愈了一百多万脊椎病患。

申俊湜先生:“我的做法是比起通过经络等待长时间恢复,还不如首先为了改善机能。局部有问题的部分,因为受损伤机能停滞,为改善其机能,把针灸扎到肌肉和找到被损伤部分联贯的肌肉那里打针灸,再让他活动活动。”

申俊湜先生还一直致力于发扬和传播东方传统医学,认为未来的医学是中西医的融合医学。

申俊湜先生:“现在呢互相交流信息,觉得对方的治疗法也很好,很了不起,很有效,可以接受我们的治疗法,更有利于患者,所以以后未来的医学会不会是融合医学,整合医学,我是这样想。”

新唐人记者林紫穹美国密西根州大急流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