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国殇日 大温纪念活动汇总

11月11日为加拿大国殇纪念日(Remembrance Day),全国各城市将举办超过6000场纪念活动,预计卑省的纪念活动将超过700个。

温哥华
大温地区最大的国殇日纪念活动将在温哥华胜利广场举行,包括军人仪仗队游行(上午10时开始)、军乐团演奏和上午11时开始的官方纪念仪式。如果天气情况允许,届时将有加拿大皇家空军做低空飞行表演,向军人和老兵致意。
    
与此同时,温哥华多个点将举行相应的纪念仪式,包括温市南纪念公园(Memorial South Park)、史丹利公园日裔加拿大战争纪念碑(Japanese Canadian War Memorial)、格兰湖公园(Grandview Park)、温哥华皇家游艇俱乐部(Royal Vancouver Yacht Club)、螃蟹公园(Crab Park)、中国城Keefer街上的纪念碑和卑诗大学(UBC)战争纪念馆。

素里
纪念仪式将在Cloverdale WWI举行,官方纪念仪式结束后,公众可在纪念馆内参加各项家庭活动,前加拿大皇家空军军官Wren Gwen Settle将与公众分享1960年代女军人在空军面临的挑战。时间:上午9:30-下午1:30 ,地点:17710-56A Avenue
    
此外素里中心墓园(Surrey Centre Cemetery)将举办纪念日家庭活动。时间中午12:00-下午3:00

北温
包括JP铜管乐队表演在内的纪念游行将从Armoury 出发,终点为维多利亚公园纪念碑,纪念仪式于10:30开始。北温的纪念仪式将在Royal Canadian Legion Lynn Valley、Cates Park举行。

列治文
纪念游行及仪式将在市政厅外广场举行, 时间10:20开始,随后公众可在市政厅内参与各项纪念活动,包括合唱团表演、纪念日展示,同时可品尝美食。

新西敏
传统的纪念仪式于上午10:30在市政厅举行,与此同时Royal Westminster Regiment将举办一年一度的室内纪念活动。

高贵林港
纪念仪式在Veterans公园举行,时间:9:30-10:30。

高贵林
纪念活动在Como Lake中学举行活动时间:9时开始。 10时将举行游行,终点:Blue Mountain Park (地点:975 King Albert Avenue)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