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3亿扩厂 台积传全拿苹果A10订单

【新唐人2015年11月11日讯】1253亿扩厂 台积传全拿苹果A10订单

外媒盛传,台积电全拿苹果A10订单,加上台积电董事会10日核准资本预算约新台币1253亿元扩产,因应明年iPhone订单,更让传闻受关注。

苹果库克:大平板iPad Pro 取代PC

苹果的最新产品iPad Pro大平板电脑11日开放线上订购,执行长库克说。有了iPad Pro,谁还会想用桌机PC。据了解,iPad Pro由鸿海独家代工。

中国紫光入股力成 硅品有掉单压力

台湾记忆体封测大厂力成将被中国紫光投资25%,未来的大股东旗下拥有展讯、锐迪科等IC设计公司,这些都是硅品在中国的主力客户,市场预期硅品可能承受掉单压力。

中国京东方传入股南茂

中国国家队积极扩产面板产业,但在面板驱动IC供应链的上下游,目前还是欠缺的,有消息称,中国国家队决定由陆厂京东方,入股台湾南茂上海厂。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