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节在即 纽约纪念活动陆续登场

【新唐人2015年11月11日讯】11月11号星期三,是美国退伍军人节,也叫老兵节,是向所有军人、特别是参加过战斗的军人们致敬的节日。这一天前后,人们都以各种方式纪念这个特别的节日。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今年也特别表彰了两位越战老兵,以表示纪念。

两名获奖的老兵,都年事已高,在亲朋好友的陪同见证下,从参议员艾维乐手中,接过纽约州政府的褒奖状,肯定他们过去在战争和社区里的付出。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我们无法享有自主和自由,如果不是他们一次次为自由奋战的话,所以我很荣幸地为这两位军人颁奖,为他们颁奖,也代表在老兵节纪念所有军人。”

每年的老兵节,纽约市都会举行各种活动予以庆祝,最为盛大的,要数在曼哈顿第五大道上举行的盛大游行了。今年的游行也将在明天(周三)登场,从早上7点半队伍开始列队,游行持续大半天,想要现场观赏的观众朋友不要错过。

纽约的老兵节游行是美国最著名的传统活动之一,每年有超过两万人参加,也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近百万游客沿路观赏。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