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开脸书新账户 呼吁保护地球

【新唐人2015年11月10日讯】美国总统欧巴马9号在脸书,用“欧巴马总统”的名称开设了一个全新的个人账户,并发了第一则帖子和一段视频。一小时之内,就有4千多人按赞。脸书创办人马克•祖克柏还特地发帖欢迎欧巴马。

欧巴马这次用“欧巴马总统”的名称开设全新的个人账户,感觉更亲民。

首日就贴了一段影片,欧巴马在白宫南草坪,边走路边描述那里的点点滴滴,有狐狸、老鹰、许多松鼠,还有大树和清新的空气。

美国总统欧巴马:“我希望确保,这个国家公园的美丽,以及全国所有的国家公园,还有我们的地球,会一直存在,玛丽亚、娜塔莎,还有她们的子子孙孙,都能享受到。”

欧巴马想透过影片呼吁美国人保护美丽的地球,为应对气候变迁尽一份心力。

美国总统欧巴马:“在美国的领导下,我们已经使全世界占90%经济和碳排量的150个国家一致认为,必须达成一项框架协议,我们将于12月在巴黎开会,应对气候变化。”

美国总统欧巴马:“我们需要你,帮助我们达成这个目标。”

欧巴马之前以“贝拉克•欧巴马”的名字在脸书上开设一个官方账户,拥有4千5百万粉丝,不过这个账户一直由他的竞选团队经营。

这次开设全新的个人账户,脸书创办人马克•祖克柏在脸书上向欧巴马表示,非常兴奋他加入脸书社群,很期待看到他将来与人们在脸书互动。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