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观星:我们为什么不再信共产主义

天灭中共之际,中共举办了首届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要用20年的时间编纂《马藏》。共青团中央又举起了共产主义大旗,要青少年做共产主义接班人。公方彬在中国青年报上发表长文,《我们为什么信仰共产主义》,声称是因为共产主义让中国人团结起来,取得了胜利;因为当今中国,没有信仰可以代替共产主义信仰;因为跳出冷战思维和意识形态对立,没有剥削没有压迫,人的解放人的全面发展,就是普世价值;因为只要共产党在,就不会放弃也不能放弃共产主义。这么好的共产主义为什么失败了,为什么苏联、东欧都失败了?公方彬自问自答:是因为列宁之后,马克思主义理论再没有发展。

听那口气,甚至连斯大林、毛泽东、邓小平也没放在眼里。他以为那样就可以丢掉共产邪灵为祸百年的罪恶,回到“没有剥削没有压迫,人的解放人的全面发展”的幽灵状态,就又可以迷惑人了。

我们为什么不再信共产主义?因为如果还信共产主义,我们就成了糊涂蛋加受虐狂。因为共产主义是个邪灵,共产党是这个邪灵在人间的实体表现方式,为祸百年的共产主义运动根本不是正常的理论和实践。

基督教有天堂,佛教有极乐世界。共产主义和共产党也以“红太阳”、“大救星”自居,但却是用暴力、谎言和邪恶的方式祸害人间。所以共产党其实是地地道道的邪教。
那么,马克思主义错在哪了?

马克思主义的核心是消灭私有制。在农村,是消灭地主,剥夺土地。再通过互助组、合作社、人民公社,把中农、下中农、贫农的土地也剥夺了,破坏了家庭经营方式,割断了劳动者通过劳动创造和拥有劳动成果的天然关系。劳动成果不属于劳动者,农民的劳动积极性被破坏,中共就说农民自私,就在农村搞“社教”。农民农闲时搞点副业,还被批判是资本主义尾巴。之后,共产党员也都认为,农民就是自私。而他们是大公无私的,是高尚的。你看明白了,神佛教人,是自愿的把自己的东西施舍给他人。共产党教人,是把别人的东西抢来共产,你反对就是反革命,就要被消灭。接下来是大跃进,是亩产万斤和按亩产万斤交公粮,三年饿死了几千万人,同时每年出口几百万吨粮食,不是邪灵和附体,能干出这种事情来吗?

如果劳动创造价值,劳动成果属于劳动者。那么,个人劳动成果就应该归个人所有。在此基础上,个体户-小业主-企业家-资本家-资产阶级-资本主义,就是一个自然的发展过程。个体户不是资本主义尾巴,而是资本主义萌芽。必须有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家、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才能完成这一历史进程,推动社会生产力的跨越式发展。纺织大王、钢铁大王、石油大王、汽车大王、计算机大王等,都是这一进程中的标志性人物。例如微软的比尔.盖兹,跟他一起创业的都成了亿万富翁,给他打工的都是高工资,买他股票的都发了大财,你能说他剥削了谁呢?他还捐出大笔资金搞慈善事业,死后还要捐出所有的钱,你能说他压迫了谁呢?这样的人,古今中外都有。但是,马克思和中共说这是“空想社会主义”,只有进行无产阶级革命,逼着那些信奉“实业救国”的企业家去跳楼,才叫“科学社会主义”。马克思和中共不相信人性,只相信人的动物性、阶级性和斗争性,建立在这个基础上才认为是所谓的“科学”,是“真理”。

“赎买”民族资本、没收官僚资本建立的全民所有制企业,为什么也没有活力?因为政府投100万建立一个企业,遇到了一个优秀的企业家和一群优秀的劳动者,他们上交100万利润,企业还是政府的。他们上交200万利润后,企业仍然是政府的,比资本家的“剥削”还厉害。而政府投资1000万,建立了另外一个企业,年年亏损,最后把这1000万都亏损没了,厂长、书记可能被提拔走了,比最差劲资本家的管理水平还差劲。此外,那个企业效益好,官二代们就像蝗虫一样,都调进来了。而那个企业效益不好,官二代们就都调走了。所以,一旦改革开放,拥有技术、人才、资本、市场等一切优势的国有企业,马上就溃不成军。现在,只剩下铁路、石油、电信、电力、银行等几个靠权力垄断的行业。

中共天天喊集体主义,却从来没有承认过集体劳动成果归集体所有。城市集体所有制企业,被称为“二国营”。农村集体所有制土地,所有农民都想“三自一包”,是非法的。现在,全村农民都同意盖房子出售,也是非法的。必须把集体所有制土地超低价卖给政府,再由政府高价卖给开发商,孽生出一群腐败分子,制造出遍地的强拆惨案,才是合法的。美国企业中都有独立的企业工会,很多企业中还有职工持股制度,有些已经占据第一、第二大股东的地位,肯定和确立了企业劳动者的主体地位。按照马克思和共产党的理论,这应该算是资本主义社会中的社会主义萌芽。但是,中共从来不介绍、不研究、不学习、不接轨。为什么呢?因为独立的企业工会和职工持股制度一旦确立,支部建在车间的党团系统就废了,共产邪灵就不能附体了。

中共说全民所有制是社会主义的基本特征,是人民当家作主的经济基础。但是,人民从来就没有当过所有者。后来改称“国有”,国家也从来不是所有者。不说实质上,就说形式上,全国人大也不是所有者的代表,也没有管理过国有企业。电信、电力、石油、银行、证券等国有垄断行业,是太子党、官二代的天下。他们缺钱,国家会投资;他们亏损,国家会补贴;他们有了呆坏账,国家会成立资产公司,出钱把呆坏账买下来。他们鲸吞国家、投资者、消费者的财富,一次股灾就吞没了几十万户中产家庭的财富。经济学家说,即将到来的房灾,将消灭所有的中产阶级家庭。正如网民所说,革命时他们掠夺了全民的财富,改革时又把全民的财富变成了自己的财富。他们根本不屑于投资办企业,招收工人,进行一点一点的剥削。

他们不仅攫取了全民财产,还攫取了人民的权力,把公权也变成了个人财产。权力不仅不属于人民,也不属于那几千万党员。为什么法律不如文件?文件不如会议纪要?会议纪要不如领导的一个批示、一个电话?因为权力私有。为什么遍地都是权钱交易?遍地都是买官卖官?因为权力私有。十七世纪英国哲学家约翰.洛克说过一句话:财产不可公有,权力不可私有。否则,人类必将进入灾难之门。中国人用了66年时间体会这句话,真是言简意赅,醍醐灌顶。

中共对知识份子的态度,更集中的体现了它的本性。中共不停的迫害知识份子,是因为一停下来,它就活不成了。反右、文革只是更集中的摧残。知识份子没有资本,没有剥削,本来也是无产阶级。被中共称为小资产阶级,无非是因为他们有一个体面的职业。中共不停的迫害、摧残知识份子,剥夺他们的思想,剥夺他们的精神,剥夺他们的尊严,剥夺他们的生命,就是要用党文化代替中国文化,也代替西方文化,让共产主义这个西方邪灵野蛮的控制人们的大脑,附体在中华民族身上。只有这样,中共才能控制所有的文化资源、政治资源和经济资源,才可以无视所有的社会规则和社会规律,蔑视一切人类道德和人类本性,用愚昧统治智慧,用黑暗代替光明,使整个社会、从资源环境到道德人心都走向崩溃。

共产主义是“西方邪灵”,共产党是这个邪灵的表现方式。建政以后,它以“镇反”的名义杀害了大批抗日将士,以“反右”的名义残害了大批知识份子,以“文革”的名义企图毁灭中华文明。这都不是一个正常的政党能做得出来的。共产主义运动的罪恶,中共的罪恶,不是一般的理论和实践错误。分析它的理论错误,是为了帮助那些仍被其理论迷惑的中国人。
天灭中共,天祐中华。此时此刻,愿那些被中共迷惑和残害的中国人赶快醒来,退出中共,迎来自己和民族的重生。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