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赏菊好去处–韩国马山菊花庆典

【新唐人2015年11月08日讯】社区广角镜(422)进入黄金秋季,韩国的庆典也多了起来,庆尚南道举行美丽的菊花庆典,慕名而来的游客被包围在菊花的海洋中,很是陶醉。

10月31日,为期10天的韩国第15届菊花庆典在昌原马山举行。在庆典现场,一簇簇菊花簇拥在一起,竞相开放,争奇斗艳。

马山有着适合菊花生长的土质和气候,经过先进的栽培技术,使马山菊花拥有非常卓越的品质。

在这次庆典中亮相的菊花品种繁多。其中一株名为“千香旅心”的菊花开出1500朵花,直径达2.8米,高2.4米,让观众大开眼界。

昌原文化观光科科长朴钟仁:“随着菊花栽培技术的不断发展,可以栽培出形态多样的菊花,将来我们还会不断栽培出新的品种。”

菊花墙,菊花车,用菊花做成的房子,庆典上展示着各种各样富有创意的菊花作品,争奇斗艳,赏心悦目。

韩国市民金点淑:“菊花是有感情的,让我回想起我的少女时代,很梦幻,菊花和秋天的风景真是交相辉映。”

韩国市民朴瑉俊:“庆典规模比想像的大,有很多好看的。”

当晚的开幕式现场,吸引了各界嘉宾,精彩的节目引来观众们阵阵掌声。在七彩灯光的映衬下,整个公园变成一片花的海洋。

新唐人记者金燕,金道河韩国马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