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纽约华人社区简讯

【新唐人2015年11月07日讯】下面来关注今天的纽约华人社区简讯。

1. 华埠金融咨询会 帮小企业摆脱困境

华埠共同发展机构与纽约市小商业署和消费者事务局合作,在11月24号,举办小企业金融咨询会,从上午10点到下午4点,业主将会得到1小时的时间,咨询不良信用记录、报税、个人预算等方面的难题。需电话预约 212-346-9288
预约截止日期是11月23号

2. 华埠免费注射流感疫苗针

纽约州参议员史葛静将在11月7号,上午11点到下午1点,在华埠青年会进行免费注射流感预防针。预约可拨打中文热线:
917-254-3138
华埠青年会
曼哈顿南街286号 两桥大厦社区中心内

3. 班森贺办市民卡介绍会 现场可申请

布鲁克林华人社区服务中心将于11月9号,上午11点举行市民卡介绍会,现场纽约市移民事务局市民卡专员将为民众讲解申请程序,如何作为身份证明来使用市民卡,以及将享受哪些福利等内容。现场将帮助民众填写申请表格。
地址: 布鲁克林O大道124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