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有机 无转基因泰国产品受青睐

【新唐人2015年11月07日讯】泰国驻洛杉矶贸易中心,和泰国商务部副部长,于11月5日在世纪城国际酒店,举办了一场小型泰国出口产品展会,25家泰国商家,带着他们的产品,与数十位洛杉矶本地进口商洽谈。

泰国商务部希望开拓美国各大城市的市场,未来将拓展方向是有机食品市场。

泰国商务部副部长Winichai Chaemchaeng:“我觉得食品是我们出口的主要动力,我们不需要从国外进口食品原材料,我们出口的食品发展进步很大。”

泰国近年出口的产品范围,从汽车零部件、信息和通信技术产品等不断扩大,而最让他们引以为傲的是泰国食品。

Sun Lee有限公司销售市场副总裁Alex Lee:“每年我们在美国就卖100万袋米,超过5000万磅。”

汉昌公司副董事长佘琼智:“和我们合作的一个泰国公司CP,他们的产品已经打入Costco,他们有馄饨面条,红咖喱鸡肉。”

很多进口商表示,泰国产品注重高质量、有机天然、无转基因。

亚洲产品销售代理Jim Cox:“无麸质、无过敏源、低碳、低钠、有机、无转基因这些对美国消费者非常重要。”

这次有包括食品、服装及珠宝时尚首饰等数十种商品参展,部分食品最受青睐。

泰国产品进口商Sandi Arabia-Tang:“椰子片,真的太棒了。”
亚洲产品销售代理Jim Cox:“有一家泰国大米公司已经获得USDA有机认证,他们有几种品种,有趣的是他们有黑米面条和红米面条。”

打开就可以食用的速食玉米更是营养又方便。

Sun Lee有限公司销售市场副总裁Alex Lee:“什么都不用做,带着去上学去工作去打高尔夫球,打开就可以吃了。”

泰国商务部副部长表示,许多泰国出口的食品均达美国FDA和欧盟食品标准,未来他们还会增加保健SPA产品和服务等内容。

新唐人记者于艳、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