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展人气旺 商机上看20亿

【新唐人2015年11月07日讯】台湾规模最大的旅游展,台北国际旅展今天(6日)登场,涵盖世贸一馆及三馆,共有60个国家地区参展,尽管今年台湾景气表现不如预期,仍不减民众旅游心情,一连4天展览,上看20亿元商机。

台北国际旅展热闹登场,超过60个国家地区、950个观光单位,各家铆足劲,拼价格还要拼买气。

旅社业者:“挑战旅展最低价。” 日本?木草莓少女25:“我们是?木草莓少女25。”根据观光局统计,台湾出国人次突破9百万,相当于每天都有近4万人出国,看中台湾旅游市场,业者特别邀请日本?木草莓少女25,活力开唱,还有帅气的德川武将队,精彩的武士刀表演,吸引目光,趁势推出最低优惠。

旅社业者 林珊珊:“最受消费者的欢迎的就是日本行程。比如说日本线大概就已经,过年那段时间已经卖了有五成到六成。旅展的状况看起来,我们每一次都有十,两位数的成长。”

明年过年长达9天的黄金假期,业者祭出低价方案,雄狮旅游东京5天2万3千元起,行程包括迪士尼、箱根和螃蟹温泉,德国华航直飞8天不到4万;易游网独家贩售斐济直航包机,6天7万有找,日本东京5天自由行挑战最低价2万元起;可乐旅游香港自由行不到4千,澳门3天5千有找;东南旅行社搭上小小兵话题,推出限量入场票券,尽管今年台湾景气表现不如预期,仍不减民众旅游心情。

台湾民众 李小姐:“(景气不太好会不会影响到你出去消费)会。家人多的话,荷包亏很大。” 台湾民众 庄小姐:“可能其他地方消费比较少一点,就比较集中在旅游。” 艺人 Selina:“一次的犒赏自己我觉得是很合理的,因为你会觉得在旅游的时候,你可以放松心情,然后你也会觉得自己的辛苦,是有回馈有代价的,我相信放假回来之后,会再更努力的工作啊拼经济都好。”

旅社业者 李凊骐:“长线跟斐济其实他们询问的热度都非常高。算心灵上或者是出去让自己心灵很放松的,一个很棒的一个服务,所以在(景气)这一块的话,我们其实不担心。”

明年就有7个连续假期,加上行政院祭出限时限量国内旅游住宿优惠,观光协会评估今年台北国际旅展可望突破20亿元商机,为台湾经济第四季,注入活水。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辉模 李晶晶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