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声:中共机关算尽难逃灭亡

中共建政到今日已经过了六十多年了,在这期间可谓波澜起伏,血雨腥风。这几十年来可以说是中华民族几千年都未曾有过的大劫难。中共这个既非君权天授,也不是民主选举而产生的政权靠什么来维持其多年的存在?中共是否真的能像它吹嘘的那样的能再“坚持两个一百年吗”?这个恶贯满盈的政权还能走多久?中国人还将为这个诈骗集团的继续存在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中共的最重要的生存手段之一就是善变,民国元老吴稚晖先生曾经称中共为“善变的狐狸精”。的确,中共自从诞生以来,其政策就不断变化,根本没有规律可循。从第一次国共合作到从抗战,以及抗战后的夺权建政,从反右派到文化大革,还有最近的所谓改革开放。中共的戏法一直变来变去,好像有无穷无尽的马甲。但是其目的就是一个:维护中共的统治,使共产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中共的经济政策很好地说明了中共善变的实质,从打土豪分田地,到三五七减租,再到土改以及建政后的人民公社土地国有化。直到近三十年的包产到户。总之,中共可以随心所欲地不断变换马甲,而且每次都能自圆其说。计划生育政策的多变也是一个很好的例证,50年代中共为了备战,鼓励生育,因为中共希望用其唯一的优势–人力–和西方抗衡。后来70年代末又开始计划生育,到了八十年代计划生育的政策又走到了极端,全国上下实行强制堕胎。中共政府今天可以说:“计划生育好,养老靠政府”。可是过了不久, 这个口号就会变成了“计划生育好,养老不能靠政府”,一字之差,天壤之别。中共的一切政策就这样的善变无常,不讲道理。

残酷镇压是中共得以维持到今天的另一个主要原因,据估计,中共六十多年的统治已经直接或间接地造成了近8千万人的非正常死亡。对于任何它认为具有潜在威胁的活动,中共都会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毫不手软坚决镇压。比如镇反、肃反
、反右、文革、六四、以及最近的镇压法轮功等。中共的残暴程度和其恐怖持续的时间可以说超过了世界一切独裁政权。其目的就是要在中国人心里产生了一种持久的恐怖感。与其它独裁政权不同的是,中共的统治是全方位的,对中国人从精神到肉体的全方位的控制。中共并不满足于控制人民的行为,它更试图控制人的精神和思想。见证中共的残暴最近的例子就是镇压六四和法轮功,中共究竟是为了什么要如此血腥地镇压一个和平的民众健身运动?其目的就是要在中国人心中继续制造恐怖感,阻止中国人对信仰和一切善念的追求,尽管这个追求是和平的非政治化的。为了巩固其统治,中共需要尽一切手段来禁锢这个民族的灵魂,使这个民族永远奴隶化。

另一方面,中共也极力通过舆论媒体以及文学艺术等将自己神化。在中国人的心中灌输中共的夺权是人民的选择,是历史的必然等谬论。借此来神化其统治,使人民不敢怀疑它的合法性。但是,由于社会的进步,资讯的发达,历史的真相已经逐渐被揭露出来,比如国共合作和抗战历史等等。人们开始发现中共编写的历史几乎都是谎言。于是中国人开始对中共执政的合法性产生了怀疑,中共的夺权也从所谓“历史的必然”变成了一个偶然事件,中国人的思想的转变是中共统治崩溃的开始,中共也很清楚这一点,但是它现在已经没有办法,它再也不能像毛泽东时代那样控制人们的思想了。

如果说在70年代末在所谓“粉碎四人帮”之后中国人对中共尚有一丝信任,那么这种信任到今日已经荡然无存了。因为中共的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的一切已经证明了中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子,中共改革开放初期对中国老百姓的承诺几乎都没有兑现,中共的改革开放使中国出现严重的两极分化,政府官僚空前的腐败,欺压百姓,现在经济也走上了绝路。中国民众发现自己再次上当。

中共对内靠镇压欺骗,在国际上不断地通过行贿拉关系来扩展其生存空间,同时也进行颠覆渗透。试图建立起一个以它为首的对抗美国和西方的阵营。当然,这一切都由中国民众买单。中共政权在前三十年毛泽东时代向全世界输出革命,收买世界上亚非拉美国家,试图发动“世界革命”来扩展中共在世界上的影响力,走的是“群众路线”。其用于“支援世界革命”的费用可以说是一个天文数字,而这些钱都是在中国极度困难的情况下从中国人身上搜刮出来的。毛死以后,继承人邓小平也是行贿,只不过这次行贿的对象有所变化,这次是向世界上的资本利益集团行贿,靠三低优势(低人权,低环保,低成本)把中国变成了世界上最大的血汗工厂,走的是“上层路线”。中共努力将自己包装成一个现代化的经济体,将中国的大好山河,自然资源和人力资源都低价出卖给世界经济集团,让外国人在中国赚得钵满盂满。其领导人也开始和“世界接轨”,为了跟西方国家套近乎,甚至能说上几句蹩脚的英文。中共前三十年和后三十年卖国外交的共同点就是:靠出卖底层民众的血汗在世界上扩大自己的势力。

缺乏有组织的领导力量是中国民众无法系统地大规模地反抗中共暴政的原因之一。由于中共几十年来的严密社会控制和镇压,以及不间断的洗脑和欺骗,中国人大多已经做惯了顺民。在毛泽东时代尤为严重,人们甚至连一点反抗的思想都不敢有,更不要说行动了。中国社会自从共产党执政以来就没有形成真正的反政府力量。 在前苏联和东欧国家则不一样,民间一直有宗教和工会等独立的民间团体,这些力量在后来苏东剧变中起了决定性的作用。而中共夺权后彻底地控制了中国社会, 几十年来的运动清洗也彻底摧毁了中国传统的宗族和宗教等社会结构,将中国传统社会里遗留下来的优秀成分毁灭殆尽,中国社会于是出现了“劣币驱良币”的局面。中共一直残害忠良禁锢善类,甚至连其内部的正直之士也不放过,它试图消灭中国人的自尊自信,鼓励培养阿谀谄媚,撒谎造假,出卖良心出卖朋友等卑鄙行为,目的是使中国人普遍堕落,有意或无意地帮助维护中共的统治。

今天,由于中国融入世界和中国自身的发展,中国社会已经发生了剧烈的变化,随着中共政治经济戏法的逐渐被揭穿,中国人正在觉醒,中国社会正在发生一场空前的精神觉醒运动,中国人开始认真地思考自己存在的意义,开始意识到自己的权利和义务。这是中共统治者所不愿看到的。虽然中国社会缺乏有组织的系统化的反对力量,但是民众心中对中共的认识已经日趋成熟,人们可能对中共的残暴手段心有余悸,但是已经不再相信中共的各种骗术了。

中国正在出现一场没有领导的的自发式的革命,中国民众正在以这种或那种的方式表达着对中共统治的唾弃和厌倦,同时,随着中共经济泡沫的破灭,席卷全国大地的大规模的维权抗暴活动已经有星火燎原之势,这一切无疑都是在不断地动摇着中共的统治。

中共面临的最大威胁就是经济的崩溃所引发的社会整体的崩溃,以及由于其统治集团腐败而造成的执政能力的削弱。无论是腐败还是中共被迫进行的反腐败运动,其结果都将大大消弱了中共执政的能力和公信力,最终导致其政权的解体。现在,连中共自己也承认很多地方已经发生了“塌方式”的腐败,很多基层机构已近瘫痪,因为很多官员已经落马,人心惶惶,而没有落马的那些人也开始对中央上面的命令方针阳奉阴违,根本不作为了,而这种瘫痪的情况将进一步地加剧。

现在中共面临的局面很类似一个王朝的末期:社会道德空前的堕落,官场无比的腐败,朝野上下交争利,卖官鬻爵。这个政权的腐败可以说已经到了骨头里。这样的局面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回天乏力了

综上所述,中共现在所处的局面非常被动,经济泡沫已经破灭,民心丧尽,在世界上又被围堵,到处碰壁,如同过街老鼠。人们很难理解为什么作为一个拥有核武器和百万大军的政权却害怕一个小小的互联网,害怕呼吁宪政的书生,害怕一群手无寸铁的修炼的人。它拚命地封锁消息,掩人耳目,正是:防民之口甚于防川,这一切都凸显出了这个非法政权的无比虚弱和恐惧!

中共的腐败就像蛀虫一样已经将中共这棵大树蛀空。那么中共现在究竟靠什么来继续其统治呢?中共就是希望借着其几十年以来残暴统治所形成的余威,以及对其庞大镇压机器(军队警察特务等)的绝对控制,对中国一切经济民生手段的垄断,还有舆论媒体的不断造谣撒谎,一边威胁一边欺骗,来继续其统治。但是,中共的解体不可避免地将要到来。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