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弄脏车 湖南车主把狗狗用绳子吊车外

【新唐人2015年11月0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湖南湘潭有人拍到一只被残忍的吊在车外,而车辆则穿梭在马路上。照片被曝光上网后,车主喊冤,表示这是车被亲戚借走时期发生的事情,亲戚的解释为狗是死的,“怕弄脏车”。对此,网友指责声一片。

近日,网络疯传一张狗被吊在车窗外的照片,发布照片的人留言:“当时被吓了一跳,还以为车窗外吊着一个小孩。”这名网友是女的,她说,她一直驾车尾随这辆车,到湘潭军分区机关附近时,才看清车窗外吊着的是狗,这让她非常气氛。她还表示,当天开车的是一名中年男子,除此之外,车上还有2名乘客。

照片清晰的拍到汽车的车牌号,在车的左侧后门外,一只狗被吊在车顶的行李架上,四肢下垂,嘴巴大张,很凄惨。

车主回应,照片被热传后,她在5日的凌晨3点接到恐吓电话,甚至吓醒了自己的孩子。

车主解释,她丈夫的亲戚家饲养的宠物狗出了问题,于是借走了她家的汽车用来处理这只已经死去的狗,因担心狗的尸体将车弄脏,所以使用了这样的办法。

车主的解释似乎无法让网友心情平复,纷纷在网络留言指责:“不管狗是死是活,终究是个有血有肉的生命”,“这样吊在外面招摇过市很不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