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负担住房难负担 纽约市房租负担重

【新唐人2015年11月05日讯】周三,纽约市可负担住房的提倡组织,发布一份最新的调查报告,显示纽约市的可负担住房租金昂贵,甚至超过一些租户收入的一半,让他们难以负担,我们来了解一下。

目前纽约市有将近一半可负担住房的租户表示,他们花费收入的30%以上用于租房,而这仅仅被列为“一般负担”的租金级别,更有14%的租客表示,他们用超过一半以上的薪水来租房,这一类则被划分为“沉重负担”的群体。

白思豪计划在废旧的曼哈顿40号码头,斥资1亿美元,跨西区高速公路建造可负担住房大楼,但是目前发布的调查报告,大部分可负担住房的租户,都面临一般负担或严重负担的困境。

去年提倡可负担住房的组织,随机在曼哈顿、布鲁克林和布朗士的16座可负担住房大楼中,对115名租户进行调查发现,这些可负担住房的建筑都得到很大的政府税收优惠,因此开发商将部分单元租给符合条件的低收入和中等收入的居民。

几年过去了,租金的上涨速度超过租户收入的增长,导致租金越来越超出租户的预算,可负担住房也变得让租户难以负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