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法院非法庭审 驱赶律师

【新唐人2015年11月04日讯】齐齐哈尔富拉尔基法院刑庭庭长刘庆华违法庭审,法庭调查关键事实部分,悍然剥夺当事人及律师发言权。王磊律师正常辩护发言,被赶出法庭。

2015年11月3日上午10时30分富拉尔基法院开庭审理于桂敏杨秀花所谓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案。指控被告在商场发了一张卡片,家中搜查出了自己学惯用的书籍。律师指出按指控的事实即使是根据两高的司法解释被告也达不到定罪标准。

庭审中于桂敏每次话没说完就被审判长刘庆华粗暴打断制止,律师多次提出异议,于桂敏一度于被无理带下法庭。因为律师会见时了解到于桂敏有被刑讯殴打,律师在庭审中讯问笔录质证时要求非法证据排除,审判长以庭后提交再转给检察院搪塞,律师再要求询问于桂敏核实刑讯,被审判长无理打断制止,律师申辩并异议,审判长直接再打断。

整个庭审,审判长偏离中立位置,成为控方,剥夺被告及辩护人发言辩护权,对于杨秀花的沉默甚至厉声问杨:“敢做怎么不敢承认?!真善忍怎么修的?!”审判长强行推进到法庭辩论,律师异议再次要求启动非法证据排除程序,恢复法庭调查,法庭忽略该程序违反刑诉法,于桂敏也要求调查,都被审判长强行打断制止。

审判长多次声称终止律师的辩护权。律师根据指控事实认为即使是依据两高解释于桂敏杨秀花也无罪,又指出两高解释违反刑法三百条,被审判长无理打断并警告,律师继续说也违反宪法,再次被打断警告,律师提出异议认为是正常履行法律辩护,说信仰自由传播教义自由是世界人权宣言确定的基本人权,这时审判长气急说现在终止你的辩护,叫法警把王磊律师带了出去。

审判长刘庆华在违法剥夺律师辩护权赶出律师在当事人抗议的情形下,草草推进完了庭审。律师辩护一直依法说理,温和有理有节,正常的说理辩护,仍被赶出法庭。庭审被警察占据一半座位,审判长刘庆华害怕什么,对律师的正常发言也这么心虚恐惧吗?审判长刘庆华偏离中立公正,剥夺当事人辩护权,违法滥权渎职。

杨秀花、于桂敏案回放:

齐齐哈尔市两位善良妇女被非法抓捕

五月一日下午,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两位法轮功学员杨秀花、于桂敏,在熙熙攘攘的富区兴隆大家庭超市讲真相。遭人恶告,红岸派出所所长李瑞新唆使手下在众目睽睽之下,对手无寸铁的妇女实施暴力,绑架了修炼“真、善、忍”的好人——杨秀花、于桂敏。

下午两、三点,她们被劫持到超市对面的小胡同里的红岸派出所,被关进派出所的办案区。

不遗余力为江氏集团卖命而搭上儿子性命、迫害法轮功成癖上瘾的李瑞新有着多年迫害好人的经验,他指使警员非法搜身搜包,然后一伙人拿着搜到的钥匙,开着警车,晚上七点左右,趁小区的人们都进屋了,外面没有人能目睹的机会,把车停在铁北万平小区的楼房后,偷偷摸摸,擅自用钥匙打开房门,闯进杨秀花家,在家里没有人的情况下,翻箱倒柜,肆意抢劫。温馨干净的家瞬间被践踏、洗劫,一台笔记本电脑及所有的大法书籍等许许多多私人物品均被抢走。

在红岸派出所里,杨秀花、于桂敏这两位善良的妇女顷刻之间失去了人身自由,被非法囚禁,非法审讯,身心受到了严重的摧残。

杨秀花,五十岁,在富区北钢工作,担任保管员,在单位是大家公认的好职工,管理库房井井有条,得到了全场职工的好评,在家里,她是公婆的好儿媳,是丈夫好妻子、孩子好母亲。还有三个月就要退休了。这次的绑架使家庭遭受了致命的打击,好好的家庭顿时崩塌。

于桂敏,五十八岁,丈夫已去世,有个女儿在外地工作,曾在富区黑龙江化工厂担任财会工作,现已退休,至今家人不知其下落,很是着急。

五月二日下午两点多,警车呼啸,颠簸几十里,杨秀花又被富区公安分局非法关押到郊外的齐齐哈尔看守所。

齐齐哈尔看守所有个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陈宏,在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仅仅因为伸伸胳膊,炼炼功,就被狱卒用沉重的脚镣手铐铆死串在一起,走路只能猫着腰,拖着几十斤重的连死刑犯都不戴的戒具,坐着、睡觉都无法伸直腰,竟然长达半年多都不给打开,中共用这种酷刑折磨一个善良的妇女!

我们也为杨秀花、于桂敏等无辜的法轮功学员的处境深深担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