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日产Altima 用动人的身段和价位拥抱市场

【新唐人2015年11月2日讯】2016日产Altima以扩张和肌肉挑战竞争激烈的中级轿车市场。日产投巨资对Altima进行了重新设计,包括进气格栅,发动机罩,保险杠,前翼子板以及新尾灯,外观呈现跳跃的动感。

日产用Altima SR迎合运动型买家。动力装置可选2.5升I4或3.5升V6发动机,独特调校的悬挂,烟熏大灯和18寸合金轮毂。尽管比不上SE-R,但看上去已经很嚣张。

发动机性能没有作出太大调整,2.5直4还是182马力; 3.5升V6的输出功率达到270马力。日产的Xtronic CVT变速箱一直是该公司的骄傲,当然完全继承,但对控制软件进行了升级。

为了与本田雅阁的配置拉平,增添了一些高科技的小玩意。值得一提的是日产对安全防护技术的升级,包括预测前方碰撞告警,盲点告警,应急制动,智能巡航控制系统和后交叉交通警示。此外还标配Siri Eye Free,将司机目光从信息娱乐系统解放出来,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性。

2016 Altima的价格反映了与丰田和本田竞争的刀光剑影。新款Altimas的定价有点怪。2.5 的Altima是23325元,只比目前市场上的旧款多了 200元。考虑到物价指数因素,价格实际上比旧款还下降了。豪华版3.5 SL售价为32915元,仍是比它的前任便宜。

Altima的销量一直落后于本田雅阁和丰田佳美。看来2016年日产要不惜本钱翻身。但是在改型中获得翻身的机会并不大,要知道水涨船高。日产在社交媒体发起一个名为“你是否比Altima更聪明”的推广活动,他们希望新款Altima至少能够在美国的市场压倒本田雅阁和丰田佳美这两个老对手。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