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英雄服务社区 华府两华裔获颁奖

【新唐人2015年11月02日讯】10月25日晚,华府美华协会在马里兰州盖城新财神酒店,举行第42周年年会,并于本届年会上为社区做出杰出贡献的华裔颁发褒奖。

此次年会颁发了开拓先锋奖、社区服务奖和领导奖三个奖项。

马州蒙哥马利郡警官虞孝儒获颁开拓先锋奖。

虞孝儒:“获得这个奖项感到十分荣幸,我从高中开始积极参与华人社区的活动,这是我能够成为警官的原因之一,为社区提供帮助。我从小在这里长大,家人和表兄弟都在美国。每当大家需要帮助,我可以用自己特有的(华人)的视角为大家提供最好的帮助。”

已经87岁高龄、长期为保存华府中国城历史,不遗余力的中华会馆议员黄沃明获颁领导奖。社区服务奖由全力投入亚裔社区服务的玛莎•渡边获得。

蒙郡郡长Isiah Leggett也对这些无名英雄大加赞赏: “各位获奖当之无愧。 期望与你们继续合作,一如既往地为我们共同的目标努力,让蒙郡成为世界上最多元和最具包容性的郡。”

获奖者的家人也受邀参加,共同分享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刻。活动中还伴有娱乐表演。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美国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