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罗德岛演出 观众倍感震撼

【新唐人2015年11月01日讯】10月31号,神韵交响乐团在罗德岛州的普罗维登斯市的演出,是2015年巡回演出的压轴场。神韵交响乐植根于中华五千文明,集中西音乐之精华,很多喜爱中华文化的观众,慕名而来。一起来分享一下他们的感受。

“很好的,最好的,真是太棒了。”

在海军服役22年,从知名的海豹突击队退伍的贺波特先生非常喜爱中华文化,爱说中文,还介绍自己有中文名:“何先生”

他对神韵音乐家们的精彩演出赞不绝口。

海豹突击队退伍军人何先生:“超级棒,超级棒,演出非常完美、出色,真是很棒。

神韵交响乐中的中国元素,让何先生的夫人感到非常震撼。

海豹突击队退伍军人何先生:“我的夫人不了解中华文化,看演出时,惊讶的目瞪口呆。我虽然买了一些神韵音乐的光碟,在家里放给她听,她还是惊讶的目瞪口呆,完全被神韵的演出震摄住了、迷住了。”

神韵交响乐的最后压轴场演出,正值万圣节,常春藤盟校布莱恩特大学(Brown University)英语教授廖先生和女伴一起盛装前来,无论怎样,也不愿错过演出。

媒体撰稿人及编辑Nicole Dupuis:“神韵交响乐是中西合壁,我们两人也是中西文化的结合,我们决定今晚盛装前来。”

大学英语教授David Liao:“我们很喜欢中国音乐,我们经常来这里观看西方古典交响乐,很欣赏神韵中国作曲家的作品。”

大学英语教授David Liao:“小提琴独奏家很有才华,另外,小提琴演奏中国音乐也很棒。”

廖先生的女伴非常欣赏女高音歌唱家演唱,对她们身着的中国传统服饰着迷,希望自己也能拥有一套。

新唐人记者安心、李凯文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