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修北部席次?蔡英文:整体选情稳定

【新唐人2015年11月01日讯】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今日(11/1)辅选列车开到彰化、南投,持续进攻泛蓝选区。面对有消息说,民进党要下修北部立委席次,蔡英文说,民进党现在整体选情稳定,这是不正确的消息。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继昨日(10/31)进攻桃竹苗,今天又到彰化南投进行固椿,为民进党彰化立委参选人黄秀芳拉抬选情。蔡英文说,国民党在台湾农业拿不出极积的政策,只会用恐吓牌,会让人民感到失望。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这个朱主席在打恐吓牌之余,也要替台湾的农业想一想,他有什么样的做法,什么样的想法,什么样的规划,可以让台湾的农业,跟台湾的农产品,强化我们这一些,在国际上的竞争力,那民进党已经有一个完整的规划。”

有消息说,民进党要下修北部的立委席次,蔡英文说,这一次立委选战里设定的主要目标,就是希望在北部能够拿下更多的席次。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那外面这几天在炒作说,我们下修我们的席次等等,那都是不正确的消息,我们整体的选情都稳定。我倒是要觉得我们的对手,老是在替我们制造故事,来炒作自己的行情,这样的做法倒也不是一个,正规的选战应该要有的做法。”

面对党内立委段宜康,被新北地检署检察官黄孟珊影射,包庇财团,向食药署施压,将无水石膏列为合法食品添加物,蔡英文说,段宜康已经引用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CODEX)的规定,接下来段宜康也会对不实的指控提出告诉。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范志禧、巫亦晴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