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可订购外币 加拿大CIBC银行还送钱上门

【新唐人2015年10月30日讯】网路上几乎可以购买所有的东西,现在连钱也可以网上订购了,加拿大帝国银行(CIBC)推出网上购买外币服务,而且还可以送钱上门。

CIBC银行是加拿大首家允许客户或非银行客户网上订购外币的特许银行。人们可以订购价值相当于2500加币的外币,例如人民币。而且快递公司Purolator会将钱送到你的家门口,范围覆盖全加拿大,都是免费的。

“这是我们提供给加拿大人的创新平台。” CIBC全球市场的Vineet Malhotra说。

网上兑换 送钱上门

通常情况下,加拿大人购买外汇,要到外汇公司,在机场或在银行。

然而,大多数银行营业网点进行货币兑换的数量有限。如果你想兑换,例如,中国的人民币,你需要下订单,隔天或数天来取。

CIBC这项新的外币在线(Foreign Cash Online)服务,无论你在银行有没有账户都可以使用。

购买者可以登录CIBC网站,从75中外币中选择自己想要的,然后要兑换多少,用你的银行卡或信用卡(如果在银行没有户头)支付,在1到4个工作日内,你就可以收到最高相当于2500加币的外币了,银行说不会收取任何邮递费用。

客户还可以要求将更多的外币,相当于最高9500加币的外币送到多伦多皮尔逊机场CIBC分支,还可以要求将多达5万的加币从一个支行送往另一个支行,但仅限拥有银行户头的客户。

CIBC不会收取任何运送费用,而且表示提供的兑换率与其它金融机构相比具有竞争力。

新唐人记者李丹致电CIBC银行确认了这个消息,对外联络部负责人Olga Petrycki表示,每笔兑换上限是2500加币,没有当日额度限制。

今年10月15日,该银行刚刚宣布免除加拿大人海外汇款的费用,并表示这会给每年300亿的加拿大国际汇款市场带来巨大改变。

相关报道:明日起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取消海外汇款手续费

(新唐人记者李丹多伦多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