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车翻落山谷 司机被抛出当场压死

【新唐人2015年10月30日讯】台中市太平山区进行挡土墙施作,下午一名开着预拌混凝土车的邵姓司机,打算爬上坡时,疑因坡度太陡上不去,车子倒退翻落约25公尺深的山谷,司机因冲击力道被抛出车外,又被翻覆的预拌混凝土车压住,警消赶到现场时已无生命迹象。

消防局太平分队下午3时59分接获报案,出动消防人员7人,16点20分到达现场,救护人员下切山谷下救援。

警方调查,49岁的邵男驾驶预拌混凝土车要开进太平太湖巷时,疑因上坡道路太陡,加上满载混凝土,引擎突然熄火,路旁又无护栏,连人带车滑落25公尺深山谷。邵男疑被抛出车外后,又被混凝土车压中头部,头破血流当场惨死。

苹果日报报导,据目击的工人表示,这辆混凝土重达20多吨,开进工地时,引擎突然熄火,车子一路往下滑动,邵姓司机急踩刹车想停住车子,但因为车子重心都在后方,根本煞不住,滚落约25公尺的山谷,还留下10几公尺的刹车痕。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