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非法移民被性侵 获赔52万并申请绿卡

【新唐人2015年10月30日讯】两名分别来自厄瓜多尔和哥伦比亚的非法移民,因毒品罪被关进了布碌崙大都会拘留中心 (Metropolitan Detention Center)。在那里,她们两先后遭遇了一名辅导员性侵犯。当这个事件被诉诸法律后,她们意外获得高额赔偿金,其中一人还得到了申请在美永久居留权的机会。

据《世界日报》报导,布碌崙大都会拘留中心62岁的辅导员雷恩斯 (Theodore Raines),在2007年两次强暴了一名被关押在那里的厄瓜多尔裔女子和另一名哥伦比亚裔女子。雷恩斯被判监16个月,应于今年7月刑满出狱。而这起联邦民事诉讼在即将进入审讯程式时,达成和解协定。联邦政府现已同意和解,给予她们52万5000美元赔偿。

据报导,诉状指称,上述两名女子被关押在布碌崙大都会拘留中心时,雷恩斯在牢房及他的办公室性侵过她们。

哥伦比亚裔女子作证说,雷恩斯威胁她,如果她张扬此事,便把她关到单独监禁的牢房。她宣誓作证说:“他告诉我,我最好闭嘴,如果我说了什么,他会使我的监狱生活变成炼狱。”

她把事情告诉了另一名狱警,但对方是个懦夫,说他不想牵涉进此事。但第二名狱警知道此事后,向上级作了报告。之后,调查员在她的内裤里发现了雷恩斯的DNA。

雷恩斯承认与她有过性关系,但声称这是两厢情愿的。

据报导,那名厄瓜多裔受害人目前已被递解回家乡;那名哥伦比亚裔的受害人则正在打官司,反对递解,她目前以当厨师和收银员维持生活,并以性罪案受害人的身份申请永久居留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