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治文山华裔高中生获企业家奖

【新唐人2015年10月29日讯】 列治文山市政府10月27日晚于市议会期间颁发 William Bell年轻企业家奖,由列治文山高中生Jonathan Sun领取,在列治文山小商业中心的资助下,Jonathan于刚刚过去的暑假创立了自己的公司,取得了优秀的销售业绩,一起来看本台记者朱峰对他的专访。

12年级高中生Jonathan Sun凭着他自己创办的“Merchant Branding”获得了列治文山市政府颁发的年轻企业家奖。

年轻企业家奖得主列治文山高中生 Jonathan Sun:我公司名叫“Merchant Branding”,做推广品牌的,现在为客户打造服装推广,比如设计毛衣,设计T恤衫,将图案印上去,让一些俱乐部,青年俱乐部的商标印上去,向全世界表达他们的热情和声音。

在众多的佼佼者中脱颖而出,Jonathan Sun的秘诀是什么呢?

年轻企业家奖得主列治文山高中生 Jonathan Sun:我想我是最专注和勤奋的,为了公司的生意我可以熬夜,如果有客户需要凌晨3点跟我谈,我必须在那个时间跟客户谈,毫无疑问,所以我一直致力于满足每一个客户的需求。

Jonathan Sun的妈妈当晚也陪同儿子领奖,Jonathan说,学习之余他继续经营公司,明年他希望考上滑铁卢大学的工程系。

年轻企业家奖得主列治文山高中生 Jonathan Sun:对我来说发展很重要,过去几个月里,我一直在经营公司,以后也一样,今后的几个月里我准备扩大到大多地区以外。

安省经济发展厅与列治文山政府向Jonathan Sun提供了启动资金和商务培训。William F. Bell年轻企业家奖是为纪念前列治文山市长William F. Bell而设立。自2004年以来,已有90多位优秀的青年企业家获得该项殊荣,开办了自己的公司。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采访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