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离职潮? 柯:能走的差不多都走了

【新唐人2015年10月30日讯】台北市议员王鸿薇拿出数据指出,北市府今年已有1511人离职,离职率较去年增加29.6%,而台北市研考会前主委陈铭薰,昨天也请辞获准,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表示,为了一个小事,阵亡一个重要的官员,这是内耗。

台北市长 柯文哲:“离职潮,该走了也差不多走了,因为差不多9个月应该稳定下来了,前9个月是比较高啦,我想应该,坦白讲,有能力跑的也都跑光了,所以留下来也差不多适应了。

为了一个小事,然后阵亡一个重要的官员,然后研考会还要找人,世大运还要找人,这来也不是马上就上手,所以坦白讲这就是内耗。

不管是学界或是企业界,他们会觉得说我在外面干的好好的,我何必来议会好像,所以罗马竞技场,对这些学界、企业界好像不是一个很好的地方,(可是他昨天有说是身体状况出问题),(你觉得是这块吗),你只要智商超过70,就知道,好、不要问了,(所以市长你觉得你是脸皮厚还是EQ高),我看,我看两样都快要有了。”

柯文哲认为,台湾当今的政治氛围,要不是EQ要很高,就是要脸皮很厚,这也是学界和企业界不喜欢到政坛的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