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Zoomer秀 生活方式展销会

Zoomer秀将会在DirectEnergyCentre举办,活动旨在把加拿大45岁以上的人群聚集在一起,并为他们提供各种各样的物品、服务和信息。

时间:10月31日-11月1日
地点:Enercare Centre,100 Princes’ Blvd #1,Toronto, ON M6K 3C3
价格:0$-$25
电话:416-607-2451
网址:http://www.zoomershow.com/toronto/

实际上,Zoomer秀就是一场生活方式展销会,将会邀请250多家参展商参加,届时与会者不仅可以参观各种展品,欣赏精彩绝伦的现场演出和演讲节目,还能够到健身区体验各种健身器材。供应商的的类别囊括万千,包括健康、理财、旅游和休闲等等,但所有的这些都围绕着“童心未泯”这一主题来展开。Zoomer一词由MosesZnaimer首创,意思是指加拿大年龄在45岁以上的人群,包括婴儿潮时期出生的人和老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