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残暴IS坦克活辗俘虏 陆民:未及中共

【新唐人2015年10月29日讯】要问起谁是当今世上最残暴的极端组织,不少人会说是“伊斯兰国”(IS)!尤其日前再次传出,“伊斯兰国”恐怖份子驾驶坦克将一名囚犯活活辗毙并拍下视频的消息,令不少舆论指责其行径血腥恐怖。不过,对于“谁是最残暴的极端组织”,不少大陆网友却给出了另一个答案。

据英国《每日镜报》报导,19岁的被害人阿萨丹(Fadi Amr al-Zaydan)是在替叙利亚亲政府部队作战时,遭IS恐怖份子俘虏。

影片中可见,惨遭捆绑的阿萨丹为了保命,期间试图跳开,但仍躲避不及,瞬间卷入坦克轮底下,当场惨死。

极端组织IS在变态影带中,拍下残暴骇人的杀戮行径后,于10月24号对外公布。

叙利亚人权观察社指出,相信这是“伊斯兰国”首次用这种方式杀人。此前该组织曾使用斩首、困笼活活烧死、或在多名死囚的脖子上,用炸弹绑成一串人链,再引爆炸弹等变态残忍的手段杀害俘虏。

“伊斯兰国”因此被认为是丧心病狂的极端组织,有网友称他们是“魔鬼的化身”。

不过,坦克辗人的残忍行为,却让许多中国民众觉得“场景熟悉”。大陆网友用“我们这26年前就压过了”、“专利费交了没,坦克车压人可是有专利保护的”等隐晦方式,表示中共早于“伊斯兰国”采取坦克辗人的手法来对付国民。

大陆自由撰稿人朱欣欣:“在北京,六四期间用坦克碾死了很多人。中共它干了坏事以后还极力的掩盖,还否认,它就显得特别的无耻,连最起码的责任也不敢承担。”

大陆网友还将“伊斯兰国”用坦克压死人,与中共官员用挖掘机压死拆迁户的手段联系。

有网友说:比残忍?有比中共还残忍吗?看看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整尊好好拿去做标本,IS只算暴力集团罢了。

另一名网友就直接点名:中共无疑是迄今为止,这个世界上最大的邪恶政权。

而早在3年前,一名美国资深众议员,就曾公开表示,法轮功学员面对的是全世界及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政权。

杭州网友张先生:“近几年来,中共的发展更加邪恶了,不但是压死人,还盗卖人体器官。(IS)那个只不过是把一个生命,的确也是很残忍,一个生命瞬间就被它压死了,(中共)这个是非但把你的生命夺去了,还把你的人体器官都给抢劫了,所以说,中共比它还要邪恶、还要残暴、还要残忍的多得多。”

有网友说:所有用坦克轧人的政权都应该被推翻。

而有网友则无奈问道:国际社会对这类反人类的罪恶就没有办法吗?

朱欣欣:“首先国际社会应该表明自己的态度,虽然一时很难对中国的政权进行直接的干预,但是可以通过间接的,无论从道义上,还是经济上的一些往来等等,对中共进行箝制,不能让中共丑恶的势力不断地坐大,给世界和平带来危险。”

大陆自由撰稿人朱欣欣认为,中共是在绑架国家权力的名义犯罪,眼下对于普通民众,好像是难以追究其责任,但历史是公正的,只是时间问题,中共欠下的血债早晚会清算。

朱欣欣:“首先我想大家先把这个罪恶记录下来,寻找证据,把它留存下来,让更多的人知道,并且在不同的时间经常的来提醒后人们,记住这个历史的教训。同时为将来在时机成熟的时候追究责任者做准备。”

杭州网友张先生则表示,要停止中共对中华民族的迫害,真正的让中国民众过上安全、和平的生活,就得解体中共。他提到,目前大纪元退党网站上的“三退大潮”,每天十万左右的“三退”人数,就是快速解体中共的见证。

采访/易如 编辑/王子琦 后制/李智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