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s球星创新记录 名字被酒吧征用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讯】大都会棒球队本赛季的出色表现,连纽约的酒吧都要沾一沾光。

这里是纽约帝国大厦旁的一间酒吧,老板是不折不扣的棒球迷,在他的餐馆中陈列着各种各样的有关棒球的物件,非常多。现在,适值纽约大都会棒球队表现出色,老板决定用他们一名队员的名字给自己的酒吧冠名。

攀上梯子,手拿射钉器,纽约Foley’s酒吧的老板Shaun Clancy亲自把写有丹尼尔•墨菲(Daniel Murphy)的横幅挂在餐馆招牌下面,借用这个当红球星的人气,为自己的酒吧加了个新的名字:Daniel Murphy’s Restaurant。

酒吧老板Shaun Clancy:“我们很高兴这么做,这是向Daniel Murphy的卓越成绩致敬。”

大都会棒球队的二垒手Daniel Murphy,已经连续六场季后赛击出全垒打,创造大联盟新记录。亮眼表现超乎预期,丹尼尔•墨菲自己都说“无法解释”。

酒吧老板Shaun Clancy:“这种经历一生难得,Daniel Murphy梦幻般的表现,没有比这更好的时机去崇拜他了。”

丹尼尔•墨菲所在的纽约大都会棒球队今秋也喜获丰收,苦拼15年,终于在2000年后再次打进世界大赛。

大都会球迷John Tenedina:“我1972年就成为大都会球迷,希望他们再次赢球,赢得第三个世界大赛头衔。”

这间酒吧的老板Shaun Clancy,花费12年时间,精心搜集各类棒球收藏品,听他的服务生介绍说,仅球星签名的棒球,就有上千颗。

酒吧老板Shaun Clancy:“我从事这些收藏12年了,我们是公开展示私人收藏中,全美最大的。”

即将在本月27号上演的世界大赛,大都会队主场花旗球场(CitiField)的票价也突破记录,三个主场比赛的平均票价达1667.82美元,创历史新高。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