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乞丐天天睡在门前,书店老板每天用恶招驱赶仍返回,这天他没再来,老板却发现了让自己后悔一辈子的真相

泰国一名书店老板,尽管店内挂着佛像,却不够善良。他每天驱赶在店门口地上躺着睡觉的乞丐,毫无怜悯之心。这天乞丐没来,第二天还没来⋯⋯老板觉得奇怪,调取监控录像,发现原来这名乞丐一直在夜晚保护着书店,并为此付出生命。

清晨,打开店门,泰国这名书店老板就看到一名浑身上下脏乎乎的乞丐在门口的地上睡觉,他用一桶凉水赶走他,让隔壁店铺的老板娘直摇头。

又一个清晨,打开店门,乞丐还在门前,老板用扫把赶跑他,让女儿叹气。

再一个清晨,老板发现店门口有尿味,怒火冲上来的他,用脚使劲踢跑乞丐。

当老板拿起自己的早餐,看到饥肠辘辘乞讨的乞丐,他没有给他吃,反而把他赶跑。

终于,乞丐不再回来了,一天,两天,三天⋯⋯感觉到异常的老板调取了店门外摄像头的监控录像,发现:

乞丐晚上帮忙捡拾店门外的垃圾,乞丐赶跑试图在店门上涂鸦的男子,乞丐发现有人在店门口小便,暴跳过来赶人⋯⋯

一个夜晚,两名窃贼试图行窃,乞丐不顾危险与他们打斗。乞丐的无畏把他们赶跑了,但很快带着刀子回来的他们,刺死了乞丐,于是乞丐无法再回来了。

监控录像还拍到,老板的女儿给乞丐送食物,或许正是因为这份感激之情,让他用生命保护这家书店。

尽管这是一个广告,但视频却希望传递一个信息:“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有更多的真相。”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