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马州蒙郡兴建高档品牌直销购物中心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讯】奥特赖斯品牌直销店,一般都位于远郊,但一直备受消费者喜爱。目前一家新的高档直销购物中心在美国马里兰人口密集区破土动工。请看记者从当地发来的报导。

奥特赖斯品牌直销购物中心,以良好的购物环境与齐全的商品种类,成为越来越多华人顾客的购物首选地,10月21日,又一家高档奥特赖斯品牌直销购物中心(Simon Premium Outlets)在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开始动工兴建。

西蒙高档品牌直销店高级副总裁Steven Dworkin:“同当地类似贸易区的其他奥特赖斯直销店相比,新建的这家是具有长久经营史的经典品牌购物中心,拥有庞大的忠实的顾客群,为他们提供更具原创性的产品。”

新的购物中心配备了许多服务社区的设施,如各类美食餐厅、篝火娱乐项目、自行车径道和徒步健行径道,将成为当地民众的社区活动中心。

马州商业及经济发展部副部长吴旭淳:“这是促进马州经济发展的一个极好机会。”

吴旭淳表示,作为蒙郡的顶级购物场所,奥特赖斯购物中心在推动蒙郡发展的过程中,也有助提升当地的教育和人们的生活质量。

马州商业及经济发展部副部长吴旭淳:“这也是蒙郡吸引华裔落户于此并支持当地发展的一个重要原因。”

新购物中心地处蒙郡中部,毗邻I-270号州际公路。将给当地居民购物带来极大方便,并为蒙郡旅游业带来很大的市场。

蒙郡郡长Isiah Ike Leggett:“蒙郡早在数年前就发现,购物这项经济活动会促进当地旅游业的发展。我们欢迎游客前来购物,鼓励他们充分利用本郡的各项便利资源。”

这家奥特莱斯品牌直销购物中心预期于明年秋竣工,将设有90家高档名品折扣店,每天为顾客提供25-65%的省钱优惠服务。该购物中心还会为蒙郡带来300个建筑工作机会,开始营业后将给当地提供800个全职和兼职工作。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美国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