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赏鲸船沉没 已知4死

【新唐人2015年10月26日讯】一艘搭载27人赏鲸船温哥华附近的太平洋外海沉船,造成4人死亡,4人送医,5人治疗已出院。加拿大官员今天说,他们仍在这片海域搜寻遇难者。

当局表示,出事的赏鲸船是在周日下午4时左右(当地时间)发出求救讯号,当地天气晴朗,海面平静。

船公司未透任何消息,只对外表示,会先照料乘客员工事宜。这艘船是由詹米斯赏鲸公司(Jamie’s Whaling Station and Adventure Centers)营运。

法新社报导,海岸防卫队的维多利亚联合救援协调中心(Joint Rescue Co-Ordination Center Victoria)表示,有生还者。

报导说,船当时在温哥华岛(Vancouver Island)西岸村落托菲诺(Tofino)外海行驶。此区是赏鲸团热门观光海域,也是著名的度假胜地。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