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未来》闯脱口秀 马蒂•博士重现经典

【新唐人2015年10月25日讯】最近最热门的话题,莫过于电影《回到未来》,因为今年的10月21号,就是电影主角到达未来的日子。在10月21号这天主角还开着时光车闯入美国脱口秀,我们一起去看看。

时光车在烟雾当中帅气进场,《回到未来》电影主角马蒂和博士,现身脱口秀节目现场。

《回到未来》主角 Michael J. Fox Vs. Christopher Lloyd:“天啊!我们在哪?根据我的计算,这是2015年,马蒂,是未来啊!”

到了2015年,当然一定要问这些问题!

《回到未来》主角 Michael J. Fox Vs. 脱口秀主持人吉米基墨:“2015年那可真是大事,你们现在应该有飞天车了吧!你知道吗?我们其实还没发明出飞天车,我们还不曾成功发明飞天车。喔!你是谁?”

听到2015年跟原来的有些不一样,博士惊讶不已,又问。

《回到未来》主角 Christopher Lloyd Vs. 脱口秀主持人 吉米基墨:“那你们至少有悬浮滑板了吧?他们叫他悬浮滑板,但它其实还不是悬浮滑板。”

《回到未来》主角 Michael J. Fox:“天啊,感觉2015年超烂的。”

看来2015年让马蒂很失望,不过主持人接下来的举动,引起马蒂和博士的注意。

脱口秀主持人吉米基墨:“笑一个。”

《回到未来》主角Christopher Lloyd Vs. 脱口秀主持人 吉米基墨:“这是什么?这是,我现在正在跟你们自拍,这是我们记录生活中重要事件的方法。这就是,某种可携带的远距离沟通装置?事实上,这是未来最好的东 西,叫做智慧手机。天啊!这是微型超级电脑?!”

脱口秀重现多个经典乔段,包括拿着大声公的评审和《回到未来》插曲Back in Time。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