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天堂】最简单的鸡肉粥的做法 | 美味快速食谱|

【新唐人2015年10月22日讯】【美食天堂】最简单的鸡肉粥的做法 | 美味快速食谱|

一般来说,鸡肉粥需要大概一个小时三十分才能做好,今天CiCi就跟大家分享这个可以­在18分钟内完成的做法。

3盎司鸡肉
1根葱
4杯鸡汤
1杯煮熟米饭
3汤匙油
1/2茶匙盐
少许胡椒粉
少许香油

烧热锅,加入3汤匙油,3盎司剁碎的鸡肉,煮到5分熟。然后加入1根切碎的葱花,等到­香味出来(我先炒鸡肉再炒葱花,因为我不希望葱花变黑)。现在加入4杯鸡汤,等到煮沸­。加入1杯煮熟的米饭。偶尔搅拌,煮约15分钟,直到米饭柔软。加1/2盐,少许胡椒­粉,少许香油(我最后加香油是因为我不想香油在煮的过程中散发掉)。

CiCi的联络方式:
http://www.cicili.tv
https://www.facebook.com/cicili
http://twitter.com/cicili
http://instagram.com/cicisfoodparadise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