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真萍平安归 台国际特赦营救记事

【新唐人2015年10月23日讯】法轮功学员陈真萍,是一位被国际特赦组织认定的良心犯,她因坚持真善忍信仰,被关押迫害长达七年,这个月初她终于平安抵达芬兰和女儿团聚。这个消息,也让国际特赦组织台湾32小组非常开心,因为她们从2012年底开始营救陈真萍,每个月都写信给中国官员,还在街头办活动征签,三年多下来,强大的正义力量汇集,她们终于盼来陈真萍平安回家。

记录片导演陈育青:“我们每个月都固定写信给陈真萍,她一定不会收到,但是这个明信片旅行的途中,很多人都会看到,我们想把她当成我们长久的朋友,我们希望一直写信写到,她释放的那天。”

每个月固定写信到中国营救法轮功学员陈真萍,直到今年10月她重获自由,能到芬兰和女儿团聚,陈真萍的故事不只在芬兰广为人知,台湾也有一群人惊喜掉泪。

国际特赦组织台湾32小组召集人苏菱:“大家就很惊喜啊,竟然突然就走到这一步了,其实我们一开始声援这个个案的时候,大家都想这是不可能的任务,然后没有想到才从现在2012年底,没有几年的时间,陈真萍就是在今年三月先被放出来。一张明信片看起来很小,但是如果能聚集非常非常多的话,真的会形成压力。”

陈真萍是国际特赦组织认定的良心犯,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关押受酷刑虐待长达七年。32小组不只每月写信营救,2013年还举办“陈真萍的母亲劫”街头征签。

国际特赦组织台湾32小组召集人苏菱:“真的很多爸爸妈妈会愿意带着小朋友来签这个卡片,因为他们认知到说,我们现在很高兴的在庆祝母亲节,但是在世界的另外一个角落,可能有陈真萍,有更多人,他们是没有办法的。”

为了想让远在芬兰的姊妹和陈真萍团圆,小组持续声援,今年228共生音乐节,募到了241张明信片,母亲节也不忘在华山摆摊征签,尽管陈真萍3月已经获释,但仍持续遭到监控威胁,也让小组成员对中国法轮功学员遭遇,更加感同身受。

国际特赦组织台湾32小组召集人苏菱:“当我从昭宇的信里听到她妈妈受到的伤害,你就会觉得那是非常真实的存在,然后会觉得心痛的。这完全就是不合理的事情,他们真的就是修炼法轮功然后希望让自己的身心变好,然后这完全就是没有威胁到任何人的,所以就是不要再迫害他们了。”

迫害的惨烈拷问良心,在看了揭露马三家劳教所酷刑记录片后,32小组的创组召集人陈育青沉重质问,但也正是这样的不忍人之心,让这个又名“台湾不会忘记”的小组,能坚持8年,月复一月的声援良心犯,以行动为自由添翼。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陈辉模、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