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原力觉醒》长城造势

【新唐人2015年10月21日讯】迪斯尼年底大片《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来势汹汹,10月20日来到中国长城造势,让长城换了新风貌。

五百位暴风兵气势磅礡的列队长城之巅,“原力觉醒”四个醒目的大字也在烽火台上亮起,现场数百位粉丝手持红蓝两色光剑点亮了居庸关长城夜空。

星球大战》粉丝王旭:“从1984年,第一次看到电影开始,到现在应该三十多年了,《星球大战》陪伴我成长轨迹,引领我进入科幻电影的大门,喜欢上电影、喜欢上科幻片。”

现场放映了预告片,让大家一睹为快。

《星球大战》粉丝刘振伟:“看这了这些最新的预告片,心里还是挺激动的,觉得特效特别好,很期待它的上映,准备跟朋友一起去影院看。”

由乔治•卢卡斯所创造的《星球大战》从1977年开始,陆续推出六部系列电影,受全球观众喜爱,全球票房收入超过44亿美元。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在美国于12月18日上映,并有望在明年初进中国剧院,让星战迷相当期待。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