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华城文化节 展现孝心精神

【新唐人2015年10月20日讯】韩国水原华城是朝鲜王朝第22代君王正祖大王为了孝心和远大改革的精神为背景而建造的,每年都会举行华城文化节,多样的庆典活动,受到海内外游客的欢迎。

每年的金秋十月,韩国水原都会举行华城文化庆典,庆典期间再现朝鲜第22代王正祖大王銮驾出行,惠庆宫洪氏的花甲寿宴,正祖大王亲临科举考场等多种活动。 包含正祖孝心的水原华城文化节,是正祖为了悼念自己的父王而建造的。

水原市长廉泰英:“水原是拥有世界文化遗产华城的城市。每年的10月,这里都会举行有着半个世纪历史的具有代表性地域文化的华城文化节。”

正祖大王为母亲祝寿,场面盛大,韩国传统武艺二十四技,将古代士兵们的英勇善战表现的淋漓尽致。

多样的传统庆典,不仅让韩国的市民们陶醉其中,也吸引着外国人前来观看。

游客Roisin Hactley:“我在水原生活了5年,游行变得越来越好。今年的游行是最好的。水原的历史用一天的时间都展现出来,韩国文化的美,韩国语言也美。”

游客 Lynda Ridgill:“她把我从英国邀请过来,这次我第一次在水原,(韩国)文化很棒,很有意思,我在这里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好的时光。”

明年是纪念华城筑城的220周年,同时也被指定为水原华城访问年,届时将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迎接到来游客。

水原市长廉泰英:“希望各位游客,特别是来韩国的中国游客,一定要到水原来观光。明年我们将充分准备水原华城访问年的丰富的节目来迎接你们的到来。”

新唐人记者金燕、林虎韩国华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