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美白牙齿 却痛失4门牙 惨变无牙婆

【新唐人2015年10月19日讯】英国一名女子到当地一所美容院美白牙齿,没想到不但没有得到一排美牙,反而失去了4只门牙,惨变“无牙婆”。

据东网报导,今年2月居住在英国兰开斯特(Lancaster)的43岁女子泰勒(Kellie Taylor)看到一则当地美容院的牙齿美白广告,泰勒觉得不错,花费65镑(约100美元)接受一组牙齿美白疗程。

让泰勒意外的是,自己在疗程中途就感觉不好,技工弄得她牙龈很痛,疗程结束后,泰勒仍感疼痛,只是被告之这是正常现象,因此没有追究。

泰勒说,直到2周后她还没有好转,仍需服用止痛药,无奈去看了牙医。牙医检查后表示,她的牙龈被过氧代氢(peroxide,一种漂白剂)伤害得十分严重,现在已经不能继续支撑她的牙齿,最终只能将4只门牙拔掉。

伤心的泰勒将科瓦尔奇克告上了法庭,这时她才知道科瓦尔奇克根本没有牙科执业牌照。

法庭判科瓦尔奇克赔偿250镑(约387美元)并入狱12个月。对此泰勒表示,伤害已经造成,失去牙齿的自己已经失去了信心,即使安上假牙也不能弥补自己受到的伤害。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