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校园附近公寓 女友遭男友持枪恐吓

【新唐人2015年10月15日讯】10月13日下午,加大洛杉矶分校学生公寓群附近,一名男子持枪试图挟持人质与警方对峙,警方将现场附近道路封锁五个小时,造成交通大乱,来看记者从现场发回的报导。

在我后方这栋建筑物,一位男士在下午四点持枪闯入了前女友的家,警方随即赶到现场。

事发现场在Tiverton大街1000号公寓,现场被全副武装的警察警封锁,没有人能进出。
在一旁焦急等待的罗宾森表示,他十岁的孩子被困在公寓里,家里一个大人都没有。

居民Dale Robison:“我十岁的孩子去找他十一岁的朋友,朋友的妈妈下楼后因警方封锁回不去。”

罗宾森不断跟孩子通电话,告诉他们爸妈就在楼下。

居民Dale Robison:“我太太在街的的另一角,我用iPhone手机的手电筒灯光跟他们传递信号,他跟我们招手他一切都好。”

那么孩子在做什么呢?

居民Dale Robison:“他们正就发生的事给学校写报告。”

事故的地点步行几分钟就可达加大洛杉矶分校校园,也让学生震惊。

UCLA 学生Marissa Mayeda:“这是非常好的一栋西木区的建筑物,所以我很惊讶。”

晚间九点35分警戒线解除,罗宾森夫妇迫不及待见自己的孩子,并给个大大拥抱与亲吻。

他们的儿子Luca还开心跟警察照相。

警方表示没有任何人受伤,嫌犯并非UCLA学生,不过详情还有待调查。

洛城警局西区警长Tina Nieto:“感谢大众耐心以对,因为当这种事情发生,社区所有人的安全是最重要的。”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