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典礼来了“不速之客”,新娘为了他狂奔…全场都high了

【新唐人2015年10月14日讯】美国圣地亚哥一对新人在这个周末(10日),正在多利松高尔夫球场举行婚礼时,竟然出现一位让他们此生难忘的“不速之客”。

据ABC新闻10月13日报导,斯蒂芬妮(Stephanie)和布莱恩‧托比(Brian Tobe)在一起已经8年,他们的婚礼圣地亚哥多利松高尔夫球场(Torrey Pines Golf Course)举办。



摄影师杰夫‧扬伦(Jeff Youngren)和妻子艾琳一起为婚礼拍摄,他们得知总统在打最后一洞。

扬伦回忆说,“斯蒂芬妮完成妆容后,就往窗外看。”斯蒂芬妮当时想,我们出去,接着她掀起礼服,在草坪上向总统狂奔跑去。

扬伦说,“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身穿优雅礼服的新娘跑得这么快。我想(奥巴马)看到远处跑来的人,停了一下。”

斯蒂芬妮兴奋的说:“这真是太酷了,我们所有的朋友们开始尖叫和欢呼……。我和总统握手。”



扬伦说,总统“真的很亲切”,给了新娘一个大大的拥抱。新郎布莱恩向奥巴马介绍自己是弗吉尼亚州的一名医生,奥巴马与他再次握手。

扬伦作为摄影师,没有和奥巴马握手,但他认为这是一个“美妙的体验”。这对新婚夫妇将在奥巴马的故乡夏威夷度蜜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