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时空的相会 沉醉庆州魅力中

【新唐人2015年10月14日讯】丝绸之路是贯穿亚洲,非洲和欧洲的古代商业贸易路线,为了回顾丝绸之路这一重要道路,在韩国的千年古都庆州举行了“丝绸之路”庆典。让我们到现场去看看吧。

从8月21日到10月18日在韩国千年古都庆州举行了为期59天的“丝绸之路庆州2015”的庆典活动。

40多个国家的多种文化,聚集到黄金城市庆州,再现丝绸之路的繁荣景象。同时向世界展现韩国古代新罗优秀历史文化。新罗曾是引领丝绸之路文明交流的重要国家。

通过想像皇龙寺九层塔,用镂空方式建造的81米高的庆州塔,内设3d影院。新罗文化历史馆,化石博物馆等。让游客们体验新罗千年历史的开端和结尾。

韩国市民金贤龙:“孩子学习传统文化和历史的机会很少,通过这样的庆典,一家人来到这里学习和体验韩国的文化和世界历史,感觉很好。”

世界遗产石窟庵,内部禁止参观,因此采用尖端ICT技术,复原石窟庵原貌,以3d扫描为基础,识别手部动作,通过各种运动界面控制虚拟现实。如同真实参观体验。

韩国市民郑有珍:“很多好看的,我们也去了石窟庵,在体验馆里看到的场景要比实际的石窟庵更加详细,感觉很好。”

韩国市民李相宪:“来到庆州观看了丝绸之路庆典,看到了很多新奇的古代遗迹,还有很多影像,真的很有意思。”

傍晚的庆州另有一翻情趣。中国剪纸形象生动,高超的刻章技术,精彩的节目表演,让游客们惊喜万分。

近两个月的庆典,让游客们沉醉于丝绸之路庆州的魅力之中。

新唐人记者金燕,权承烨韩国庆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