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前赛 中国球迷看好林书豪

【新唐人2015年10月14日讯】作为NBA赛季前的热身,洛杉矶快船队和夏洛特黄蜂队周三将在中国上海举行第2场全球巡回比赛。2支球队在比赛前一天举行NBA球迷日活动,招待中国的1千多名篮球迷。

在与球迷见面前,两支球队的球员周二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分头练习,准备为球迷表演配合传球和三分球投篮。

在上一场比赛中左手食指骨折的快船队后卫保罗也在球迷日亮相,球迷希望他能参加第二天的比赛。

球迷毛俊杰:“尽管克里斯•保罗手指受伤了嘛,但是今天我在场边看到他投那个三分球,表现非常出色。我对他特别有信心,我希望他在接下来这个赛季能够表现得非常出色,然后拿下MVP(最有价值球员)。当然也希望快船队能在下个赛季拿到总冠军。”

有台湾血统的林书豪在上个赛季后也投效黄蜂队,并在上一场比赛中首次在中国赛场亮相。

球迷陈德源:“我们对林书豪这个赛季非常有期待。我觉得这次他的决定是非常英明的,非常对的。因为过去两个赛季在(洛杉矶)湖人跟(休斯敦)火箭的话,他的表现都没有机会发挥。我觉得这个球队的话,非常适合他。所以我们非常支持他,今年一定会有好的表现。”

黄蜂队上周日在中国南方城市深圳的首场比赛中,以106比94击败快船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