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乾坤》入围TOFUZI影展 评审赞赏

【新唐人2015年10月11日讯】新唐人原创动画《天庭小子小乾坤》,日前,入围一年一度的“达夫林国际动画影展”,受到评审赞赏。评审团主席表示,《天庭小子小乾坤》促进西方人了解东方文化。请看我们来自乔治亚的报导。

每年一度的“达夫林国际动画影展”(TOFUZI)在乔治亚共和国的巴统市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影片都前往参展。

在参展的430部动画影片中,评审团选出120部参加决赛。由台湾的新唐人电视亚太台制作的《小乾坤》入选角逐最佳电视影集奖(Best TV Serial)。

影展总监祖拉布(Zurab Diasamidze)表示,台湾制作动画影片的技术水准很高。

达夫林国际动画影展总监祖拉布:“我认为台湾的动画非常先进。我们还没有达到这个水准,因此,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对我们来言,台湾的影片是很好的学习教材。”

《小乾坤》是根据《弟子规》改编制作的。《弟子规》是根据古代中国哲学家孔子的思想所编著的一本书,它强调成为好人的基本条件,及与人和睦相处之道。

评审团主席阿图尔•克洛泽(Artur Klose)说,这部动画片能促进西方更了解东方。

达夫林国际动画影展评审团主席阿图尔•克洛泽:“我们非常高兴看到这部动画片,因为它让我们与另一种文化和另一个国家交流。现在我们有强烈的愿望,想共同努力,让台湾看到我们的作品,也让我们将看到他们的作品。”

本届“达夫林国际动画影展”是第七年举行的该项影展。根据惯例,获奖影片将在乔治亚共和国的其他城市巡回放映。此外,还将举办各项研讨会,以教导儿童制作动画影片。

达夫林国际动画影展总监祖拉布:“这项影展给年轻的动画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让他们有舞台可以展示他们的影片,并听取观众反馈,以持续努力创作。”

新唐人电视将持续致力于制作更多优质的节目,以推广传统的中华文化,暨促进东西方的交流。

新唐人电视安娜、乔治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