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洪互动冷 周美青拥抱洪秀柱

【新唐人2015年10月10日讯】今天(10日)国庆典礼上,国民党总统提名人洪秀柱和朱立伦的互动受到关注。不过两人的互动,甚至不如朱立伦与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互动热络,不过朱立伦解释说,因为座位的关系,回头与洪秀柱交谈比较困难。而洪秀柱下午转往挺柱民众的集会现场,再次重申,她不会退下。

朝野两党主席出席国庆,朱立伦和蔡英文聊得开心,但在后一排的洪秀柱,似乎受到冷落,虽然朱立伦多次尝试和洪秀柱谈话,但两人互动显得冷淡。

国民党总统提名人洪秀柱:“(看到朱主席会尴尬吗)怎么会呢,我看到任何人都不会尴尬。”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因为洪副院长是坐在后面,我回头跟她讲话比较不方便,而且洪副院长自己人,所以一开始就看到的时候,就亲切的打个招呼,然后说有些话我们见面再聊。”

洪秀柱看似被“冷落”,在国庆演出过程不时低头看手机,若有所思。国民党换柱,洪秀柱心情难免受到影响。不过还是有人送暖,典礼结束总统夫人周美青,张开双臂给了洪秀柱一个大拥抱。

同一时间,国民党中央外聚集挺柱民众,举办自己的双十国庆,不满国民党偷梁换柱,活动发起10万人集结,而现场则是来了上百人挺柱,要朱立伦下台。

挺柱活动发起人林正杰:“战到一兵一卒,即使最后只剩下我一票我还是要投给洪秀柱,即使民调只剩1%我也要投给洪秀柱。”

挺柱群众:“柱进总统府!”

洪秀柱也来到现场,向群众承诺,她一定会走到底。

国民党总统提名人洪秀柱:“我不会退下来,但是我要得到大家的支持对不对?首先我们要尊重制度,我们要得到我所有党代表好不好,大家加油好不好?”

朱立伦主动向蔡英文,提出化解蓝绿冲突,却难解党内换柱争议。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