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侨界千余侨胞庆双十国庆

【新唐人2015年10月10日讯】10月9日晚,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在洛杉矶环球影城的希尔顿酒店举办双十庆祝酒会,与台湾同步庆祝双十国庆

祥狮献瑞、锣鼓欢腾,现场喜庆洋洋。

南加州政要、侨团领袖与侨胞出席了当晚酒会。

驻洛台北经文处处长夏季昌:“南加州州侨胞也爱国不落人后,举办非常多的活动,今年有26项之多。”

会场的冰雕、气球,营造出嘉年华气氛与侨胞欢度国庆。

驻洛台北经文处处长夏季昌:“我们今年特别用红白蓝三色气球布置了V字形图形,代表我们中华民国在台湾能够继续茁壮、继续成长。”

记者苏湘岚:“一千多名 的洛杉矶侨胞出席了国庆晚宴,也希望中华民国未来更自由民主。”

中华民国侨务咨询委员高启正:“我们国家一直都遭遇很多困难,我们需要国内的同胞、海外的侨胞,继续来支持、维护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

中国国民党驻美西南支部主委刘永文:“民主真的是一个可贵、无价的东西,现在世界上很多的国家并没有民主制度,同胞们,更要珍惜我们好不容易得到的民主。”

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夏季昌致词时表示,去年12月美国国会通过向台湾出售4艘导弹护卫舰法案,美国总统欧巴马随即于隔天签署批准。此外,美国国务卿凯瑞今年赞扬台湾是美国第10大贸易伙伴,美国将持续扩大提升与台湾的关系。

美国联邦众议员 Ed Royce:“我们今晚看到台美之间的稳固关系,台湾现在是洛县第四大贸易伙伴,我们现在正在努力的是让台湾加入跨太平洋伙伴协定,这很重要因为该组织会包含全球四成的经济体。”

众来宾也一同分享了像征生日快乐的国旗蛋糕。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