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各界庆“双十节” 台湾美食成亮点

【新唐人2015年10月10日讯】10月7日晚,驻韩国台北代表部在首尔乐天酒店举行了“庆祝中华民国104年国庆”晚宴,来自韩国各界近800名贵宾齐聚一堂,共同欢庆中华民国的生日。

晚宴以舞双狮拉开序幕,驻韩国台北代表部代表石定在晚宴上发表祝词表示,经历104年的奋斗与努力,中华民国的各项发展成就傲人,据美国“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公布“2014年世界自由度报告(Freedom in the World2014),台湾连续15年被列为自由的国家。

石代表还表示,今年是中华民国第104岁的生日,也是二次世界大战结束70周年,同时也是我国对日抗战胜利以及韩半岛与台湾光复70周年,因此更突显了两国友谊。两国共享的民主、自由、法治、人权、自由市场的普世价值,已经成为其它国家发展的典范。

为了庆祝台湾高雄至韩国金浦空运航线协定的签署,韩国台北代表部特别邀请了台湾美食飨宴的高雄河边集团,为本次国庆晚宴来宾烹调台湾佳肴。

河边集团董事长表示,能够在双十节104岁生日之际,为在韩国的商界、政界等来宾准备佳肴,感到非常的开心与荣幸,希望有更多的韩国朋友品尝到台湾的美食。

河边集团陈正忠厨师团队使用台湾当地食材为来宾们准备了丰富的飨宴。美味的乌鱼子炒饭,外酥里嫩的酥炸牡蛎,鲜味十足的九层塔炒海瓜子,地道的台湾牛肉面,让来宾们赞不绝口。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