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院共和党团推选议长 瑞安脱颖而出

【新唐人2015年10月10日讯】在多数党领袖麦卡锡退出议长周四突然竞争后,美国众议院共和党团周五召集关门会议,讨论这场领导权之争,而2012年曾与罗姆尼搭档竞选副总统的瑞安正在成为最有可能接掌议长职位的人选。

威斯康星州联邦众议员保罗·瑞安:“总统一直回避这些问题,埋怨别人,玩党派政治游戏。他靠小聪明赢得选举。”

众议院多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保罗(.瑞安)表达了关注,但这是他要做出的决定。如果他决定这样做,他会是个了不起的议长。但他必须自己做出决定。”

现任议长博纳的继任者将面临着一系列迫切的决定,包括从提高政府举债权限到为联邦机构提供资金等。更为急迫的问题是,众议院将从下周起休会,因此新议长人选的拣择变得迫在眉睫。麦卡锡自认为没有把握获得足够的支持来获得这个职位,其他几名候选人也希望不大。而瑞安则有可能得到包括茶党在内的各方推举的共识,尽管他本人尚未做出有意接手这个烫手山芋的意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