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真相》布兰切特与雷德福互飙戏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讯】新闻最重要的是真实,即将上映新片《世纪真相》呈现2004年美国某电视台错误报导未查证的‘小布希总统于越战时逃兵役’所引发的轩然大波,由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与资深演员罗伯特•雷德福同台飙戏,让人期待他们的演技。

新片《世纪真相》改编自曾获皮博迪奖殊荣的前美国CBS电视台节目监制梅普丝于2005年出版的传记著作,故事叙述前CBS电视台主播丹拉瑟是美国具有代表性的新闻界权威,丹拉瑟在他岗位上的最后几天,在新闻节目上提出一份机密文件,揭露布希总统如何利用权势关系,躲避参与越战的责任,丹拉瑟的节目制作人梅普丝深信机密文件的真实性,但却因此丢了工作。

奥斯卡影后Cate Blanchett:“我觉得这部电影就像一杯清水,真实的展现事件的发生过程,并向观众提问:你怎么看企业经营媒体和它与政治的紧密联系,我觉得这议题超越一切文化。

罗伯特•雷德福饰演主播丹拉瑟,凯特•布兰切特诠饰新闻节目制作人梅普丝。

布兰切特说,自己这次跟资深演员、奥斯卡最佳导演罗伯特•雷德福同台飙戏相当过瘾。

奥斯卡影后Cate Blanchett:“他是如此坦诚、有临场感和专注,他会问关于政治、文化和社会的危险问题。作为一个演员,他能让你很放松,同时也能让你处于战备状态,这是很少见的特质遑论能有机会与其演对手戏,我享受合作的每一分钟。”

《世纪真相》将于10月16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